鱼豆-鸽文特长生

22年入坑的新鲜炒(违)粉,新人写手,宁桑北极圈活人,未来请多指教

战狼内幕·鬼屋环游(二)

        在一家号称"全市最恐怖"的鬼屋+密室逃脱连锁店门口,八个疯子,啊呸,八个接近癫狂的女生将两个瑟瑟发抖的96line小盆友连拖带拽地弄了过来,领头的鸭队说到:

        "嘿,兄dei,组团玩怎么收费啊?"

        "请问客官想玩哪一种?"看门的店小二心中有些许害怕,不敢直视眼前这个十(阴)分(险)温(狡)柔(诈)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"最难的吧。"

       "唔~不……"被捂着嘴的杨芸晴在做最后的挣扎,不过显然无效。8个损友们依旧丧心病狂[doge]

       已进入鬼屋,大家把杨芸晴和张紫宁扔下就跑,独留两个吓得脸都白了的受害者。

       "宁宁?"

       "我好像听见他们说除了挑战成功这里没有别的出口诶。"

       "?!不是吧!!!我没想到鸭队竟然那么绝情,之前真是看错她们了。"

       一位可怜的NPC不合时宜地窜了出来。而张紫宁和杨芸晴的生理反应让她们直接大打出手,反客为主,把工作人员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"

       "卧槽!!!!"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
       而此时,鸭队正带着她亲爱的大娟坐在监控室里享乐呢,他们看到监控里显示出这样的画面:

       NPC从柜子里窜出来,吓得张紫宁一巴掌扇到了杨芸晴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不怕搓衣板的杨芸晴把张紫宁从门边一把拽开,自己躲了进去,还不忘反锁上门。

       张紫宁一把夺过NPC手里的道具,把门锁撬开后让杨芸晴和棒子来了个"亲密接触"。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和NPC做了一次"见不得光的"交易,给了一个NPC五十块钱,让他把假发借给自己,然后把张紫宁吓的口吐芬芳。

       等等等等……

       出来时,大家看到似曾相识的一幕:张紫宁揪着杨芸晴的耳朵,将她拖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"杨芸晴!我今天饶不了你!我要是不把你打到哭我就不姓张!!!"

       "你不是姓紫吗?"

       "我想把你的脑袋拧下来!!!"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一脸吃瓜的表情,而"违规女孩"群里响起了一条消息:


宇宙无敌帅杨芸晴:大家帮我集一下医药费,大恩大德永不忘


完结撒花🎉🎉🎉


明天可能更不了,后天可以

有啥想看的主题评论区说,我尽量安排!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