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豆-鸽文特长生

22年入坑的新鲜炒(违)粉,新人写手,宁桑北极圈活人,未来请多指教

披荆斩棘天使翼,火箭少女101!!!

「2022.6.23」火箭两周年,快乐


杨芸晴:

"两年了啊。。。"杨芸晴坐在卧室里,叹息道。抬头仰望天空,晴天,太阳还是那么耀眼。曾经并肩作战的十个拥有同样梦想的姐妹,她们还好吗?

张紫宁:

"呼——终于录完了———"张紫宁从录影棚中走出,满头大汗。只是……棚外再也没有等待她的伙伴了,外面少了些欢声笑语,世界也空虚了不少。

杨超越:

"很好!过!"导演的嗓门永远那么大,那么单一,在杨超越耳里没有丝毫感情。不像曾经一起疯的姐妹们。"你们什么时候回来,我不想一个人……"

傅菁:

刚杀完青,傅菁眼里只有疲惫。离开剧组,独自回到住所。一开门,眼前似乎再次晃过几个熟悉的背影,却又消失了。"你们……等等我呀……"

YAMY:

YAMY躺在沙发,刷着手机。微信里,"违规女孩"依然标注着置顶,却早已被几个工作群踢下首位。"管你们是很累,但是……但是我愿意啊。。。"

段奥娟:

段奥娟奔走在人行道上,每天紧锣密鼓的生活将她冲的喘不过气儿。两年前,会有一群比自己还幼稚的姐姐们陪伴着她,可现在终要各自远走高飞了。

李紫婷:

中文还没有那么熟练的李紫婷只身一人处于异国他乡。她并不是不爱说话,而是她不会表达。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们让她再次感觉到亲情,现在却……

孟美岐:

原本孟美岐就在韩国受尽了苦,回到中国后惊喜地认识了一群同甘共苦好姐妹,大家一起哭笑,一同吵闹。现在突然被诬陷,姐妹们,却不在身边……

吴宣仪:

以前,总是有姐妹陪伴。直到解散后,吴宣仪才发现自己有多依赖她们。juju去世时,所有人都会来哄她,帮她圆场,现在,只能一人扛下了……

赖美云:

赖美云看着手机屏保上"冲吧!违规女孩!"的字样,看着日期上的2022.6.23,那些不会淡却的回忆逐渐浮现,"害怕孤独"终成了现实。

徐梦洁:

在剧组中的徐梦洁同样感到孤独与惋惜,内心五味杂陈。没有了曾经的"损友",生活似乎变得乏味,没有了曾经那"我陪你一起犯二"的伙伴了。




作为一名特别年轻的炒粉,也可能是我没见过世面吧,炒人们彻底打破了我对女团的偏见,还让我深深喜欢上了她们。我是今年年初正式粉上火箭的,也就是说,我粉上时炒已经解散一年多了。我十分后悔曾经听卡皇不是粉丝也能背卡皇歌词时没有去了解一下"火箭少女101"。我在学校中没啥交心朋友,所以火箭让我看到了我们女生间最纯粹的友谊。在我心里女团不再是只会化妆扭腰的二傻子,而是一个战壕中爬出来的好兄弟,好损友。





最后,因学业我无法陪伴火箭少女101卡点祝福,这份文本写于20号晚11点~21号凌晨,考试前两天。我本不想再熬夜,毕竟熬了一个星期了。不过,为了火箭,破例一次吧。


(我用了定时发布来陪伴火箭实时更新)


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