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豆-鸽文特长生

22年入坑的新鲜炒(违)粉,新人写手,宁桑北极圈活人,未来请多指教

战狼内幕·烤肉店(三)

       "520"号房间房门被人推开,张紫宁揪着杨芸晴的耳朵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"啊啊啊啊啊——宁宁你松手啊,当众家暴不合适啊~"杨芸晴惨叫道。

      "错了没有!!!"张紫宁丝毫不顾及淑女形象,音量大到门外正准备进来的服务生很识相的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"哇啊啊啊啊~战狼团内部属实不合,成员都这样了还见死不救啊~~~"

      "紫宁你冷静一点!杨芸晴她干啥了?"鸭队连忙制止,问道。

      "你问她!"张紫宁眼睛里想要喷火一样。

      "我说……我说今晚我要炭烤蜜罐……"杨芸晴唯唯诺诺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"那你活该。"鸭队熟练地翻出一个白眼,回到段奥娟旁边。



      服务生见好一会儿没动静了,壮着胆子端菜走了进来。11只战狼(mimi弟化成功)眼睛里像塞了22个电灯泡,齐刷刷盯向服务生手里的羊肉串。服务生一放下菜拔腿就跑,那是11只狼欸,谁不怕啊。在确认不会吓到服务员,服务员已经走远后,11人露出本性,扑向了可怜的肉串们。

      杨芸晴抢回2串肉串坐到了气鼓鼓的张紫宁旁边。

      "宁宁?你这肉食爱好者,今天咋不吃啊?"

      "哼——"

      "哎呀别生气啦,开个玩笑而已,喏,你的。"杨芸晴将手中的肉串递到张紫宁面前。见张紫宁还在赌气,笑道:

     "不吃?你确定吗?"然后把烤肉塞在张紫宁鼻子底下。阵阵肉香飘入张紫宁鼻腔,攻打着张紫宁内心最后一道防线。

     "真的不吃啊……那我拿走啰~"杨芸晴刚要拿走肉串,手却被张紫宁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  "吃了我的串,就不生我的气了哈。"杨芸晴将烤肉塞进张紫宁手里,起身拍拍她的头,悄悄绕到了YAMY身后。

      "行啊兄弟,没想到你还有那么一手,挺好用的,谢谢了啊。100块打过去了哈。"说罢拍了拍鸭队的肩膀。原来,几分钟前,所有人都在抢串的时候……



      "队长!江湖救急!宁宁真生气了怎么哄啊!"杨芸晴猫着腰跑到鸭队身边问。

      "你这么欠,谁都救不了你这榆木脑袋啊。"

      "求求了啊~鸭队~"

      "滚!!!"

      "100块……?"

      "成交。"

      好家伙,不愧是鸭队,翻脸比翻书还快。

      呵,善变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"¥$——-&#%&&……"

      在鸭队的悉心教导下,杨芸晴

刚开始:

然后:

最后:

于是,就有了前面那一幕。


其他九狼:呵,我还以为杨芸晴度榆木脑袋开窍了呢,还会哄人了。





战狼内幕·烤肉店(完结撒花🎉🎉🎉)



诶,别走,战狼内幕还有别的剧情呢😏😏😏



未来持续更新~



预告:下一章《战狼内幕·鬼屋环游》极大可能明天更新~~~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